狐狸的兔子

鬼玲夫妇(一)

        还是熟悉的地下宫殿,扑面而来的阴冷让人望而却步,崔惠玲压下心中的那一丝丝的犹豫,慢慢走入。

        台阶之上的王座上,那人坐姿随性,一手执书,一手曲指,像是看到了什么可笑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“竟然假装淫乱书生,妄图混淆我的视线吗?”低沉磁性的声音响起,伴随着一个转瞬即逝的讽笑。惠玲的视线不变,低眉顺眼的模样和以前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手中的书突然垂下,他抬眸,俊美至妖的脸上毫无表情“真是太烦人了。”

看起来心情不太美妙的鬼将手中的书随意的扔到一边,那本被嫌弃的小说,就这样大大咧咧的待在了石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回眸看向早已静候多时的惠玲“现在,该轮到你出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惠玲微微低下的头抬起,对上鬼的视线,鬼的容貌还是那样,从来没变过,永远的年轻,美艳。鬼望着她,嘴角勾起一抹淡到几乎看不见的笑,惠玲的心中泛起一丝波澜,面上却丝毫不显,一如既往地冷淡,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滴答…滴答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王座的右边吊着一个早已死透的男人,粘稠的血珠从他的的指尖滴落,一滴滴全部落进莲花石盘上的琉璃碗中。

        盛了半碗猩红的血液后,惠玲垂眸,乖顺的上前将琉璃碗端起递给鬼。

        鬼若有所思的盯着面前女孩儿的脸,没有像惠玲想的那样喝下那腥红的液体,反而一手将她端着琉璃碗的手抓住向前轻轻一带,另一只手接过琉璃碗随手放置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好像……”鬼低声说,目光落在惠玲的脸上仔细地看着。

惠玲垂眸,遮住眼中的异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,一模一样才对……”

 鬼自顾自的说着,惠玲重新抬眸看他,只见他的神色中带着些许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算是那个女人活过来了也不过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里,惠玲突然想到什么,迎上了鬼的视线,试探性的开口“您是说那个叫明熙的女人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难道,你见到了如此叫你的男人了吗?”鬼的神情瞬间在意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脑中闪过那张深情俊秀的脸,那样急切的叫她明熙,或许是那位书生看起来太可怜,惠玲的眸光闪了闪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没有见过。”她转移了视线,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鬼看起来并没有怀疑什么,只是微垂着脑袋像是自言自语的扯出一抹笑“也是,你来汉阳才几天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他似乎没有怀疑,惠玲又是一副恭敬乖巧的模样,适时垂眸。

        鬼看向一边开口道:“你避病离开已经四年了。”说着又看向她,带着浅浅的笑容“身体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惠玲低头看着被鬼一直抓着的右手,眨了眨眼,只是恭敬疏离的开口:“多亏大人照顾有加,已然痊愈,让您费心了,很抱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听着惠玲的话,鬼的目光在秀美的脸蛋上流连,不知在想什么,却突然伸出手按在了她的左肩上将她拉近,惠玲的瞳孔猛地的缩了缩,顺势看向鬼,他们的距离已经……很近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即便再怎么掩饰,惠玲还是觉得……很紧张,毕竟他是,鬼。

        心里的悸动远远没有恐惧来的强烈,以至于谁都没有发现,包括这份悸动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许久不见,一晃竟已长大成为女人了”鬼的声音好像可以迷惑人心,只要用这样温柔的语气说着意味不明的话,就足以让任何女人为之沦陷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,他的目光却在下一秒放在了她的,颈侧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是想咬她吗?惠玲的心跳蓦然加快,她不得不承认,她其实是害怕的。鬼,是她无法估计的存在……

        鼻间,女孩儿身上特有的香气好像时刻在引诱他,鬼忍了忍,还是将人往身前拉了过来,探过身子,埋首在女孩儿的颈间,闭上眼睛轻嗅那令他迷恋的香气。

        惠玲紧紧攥住了身侧的裙子,下意识屏住呼吸,眼底闪过不易察觉的慌乱。

        没让她紧张多久,鬼突然睁开了双眸,眸中似有恼意,虽然让人措不及防,却也只是轻轻推开了身前的女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 惠玲的表情不变,暗暗松了一口气。

鬼没看她,好似冷笑的轻哼了一声,表情有些阴沉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遇到唤你明熙的男人,无论用何办法都要将他带来我这里”突然,鬼看向她,语气警告“绝不能忘记,这是我让你活下来的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惠玲看向鬼,镇静的开口“我会牢记在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,惠玲便退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鬼看向一旁的黑色书袋,眸光幽深。

她身上有金圣烈的气息,居然……骗他吗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